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嗖嗖嗖!”

徐醒接连避开对手的攻击,同时内心也在思忖着刚刚李泽圣的话,眼前的女人到底是不是女娲?如果不是那她是谁?这种等级的僵尸绝不是无名之辈,而如果她真的是女娲,那便很可能是自己的母亲所化!

李泽圣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嘲讽自己,扰乱自己!

“嗖!”

徐醒蓦然在女娲的爪影之中消失,而后出现在李泽圣的身后,只见其掌心凝聚出一枚湛蓝色的三叉戟,戟身寒气汹涌,锐利之处可洞穿万物,他手握戟身朝着李泽圣后背狠狠刺了过去!

“嘭!”

剧烈轰鸣炸响!然而这支三叉戟却在刺到李泽圣之前轰然而碎!

仔细看去,原来他的身躯眼下正被一层淡淡光晕缠绕,似乎在酝酿着什么而被强力的保护起来,徐醒放弃女娲而直接攻击李泽圣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他才是自己真正的敌人且威胁最大的存在,但此刻显然没这么简单,老怪物到底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嗯?”眼见如此,徐醒脸色立即阴沉下来,正要再次发动攻击,可此时女娲却已经瞬间抵近,双臂拉长近百丈,朝着自己身上攻击而来!

“为什么他不攻击李泽圣——?”

徐醒心中暗忖,按道理无论僵尸或厉鬼一旦失去灵智,应该无差别的攻击任何敌人才对,怎么这僵尸只针对自己?

突然间,他想到了一个可能,以至于徐醒心中一沉。

“斩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