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徐醒眉头紧皱,他立即抬头望向天穹,紧跟着突然见到一道恐怖的波动从天而落!

黑暗也随着这波动从天而落,只见一张吞天的巨口出现,獠牙狰狞,猩红的舌头舞动,遮蔽了天穹和光芒,直接将这一方天地尽数吸入口中!

“轰!”

所有天地人类居然都被这一方巨口吞了进去,化为食粮!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蠢货!你们高兴的太早了!哈哈哈哈——!”李泽圣凄厉的笑声再现,他居然这么快便打破了封印并将徐醒所心念的人类覆灭。

那天大的头颅居然就是李泽圣所化,此刻,他的头颅重新缩小,立于虚空凄厉的笑着。

敌人尽灭,他无比的兴奋和得意,以至于狂笑了足足数分钟之久,半晌才缓和下来,而后李泽圣却茫然的没有了表情。

自己所生、所长、所爱、所恨的大地都被自己吞噬,后面又该如何呢?

“呜呜……”惊人的是,他刚刚狂笑完此刻居然又哭了起来!只见李泽圣直接跪在虚空哀嚎道:“你们都没了!我又该去哪?我是谁?对不起……你们太美味了,我太想吃掉你们了……!呜呜呜……为什么我现在这么孤独?现在该去哪?早知道不吃掉你们了……”

他癫狂的话语,时哭时笑的状态已经无法用人类的正常思维去揣测,说是嗜血的疯子也无法形容他的万一。

哭着、哭着,蓦然间身旁一道身影缓缓出现,这居然是他刚刚已经吞入肚子里的徐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