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见到站在路中间的徐醒后,这些人先是吓的一惊,紧跟着却大喜般的高吼道:“新郎在此,入洞房!”

喊完,他们逃命般的转身就跑!

这群人也是有意思,遇见人挡路就算是新郎了,甚至连拜堂都没有就要入洞房,这他娘的都什么跟什么?

此刻,山洼里只剩下了轿子和徐醒,荒郊野外,猩红的颜色看的人头皮发麻。

“呜——”

寒风吹过,将轿帘吹开!

红袍新娘带着盖头正端庄而坐,乍看端庄,可若仔细看她那纤长的指甲却能发现,这绝不是什么普通的新娘子!

娇子里的气息若隐若无,似乎用了什么手段掩藏或封印了气息。

“你就想用这玩意儿对付我?”徐醒淡淡张口,李泽圣自己不出面,让一头红袍女鬼来和自己打?这不是搞笑是什么!

“嘻嘻嘻……让她陪你玩儿,你会知道她的可怕的……”蓦然间,李泽圣的声音自天穹坠落,缭绕耳畔。

“嗯?”徐醒一愣,被李泽圣如此重视的女鬼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此刻,还看不出任何异样。

“呼!”

突然间,一阵阴风吹过!女鬼的红盖头蓦然而落!

终于露出盖头下的面庞,那是一张女人的脸庞,脸部早已经腐烂,但那巴掌般的小脸和立体的五官仍旧能够看的出对方年轻时必然是个大美女。

而此刻那腐烂的脸庞配合这骨相却反而更增加了她的恐怖和诡异,这不是厉鬼,而是一头僵尸!而且是一头非常凶悍的僵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