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其再次飞升,直接脱离了大地的控制,在漫天星空之中踏起罡步。

“天清地灵,兵随印转,将逐令行,驱鬼降妖,速速领令,火速奉行,敕!”

随着他的罡步,徐醒周身与天地星辰的某种韵律迅速相合,将星辰之力吸纳而来,围绕着徐醒周身居然出现了一张天使羽衣!

李泽圣紧随而上,流星般朝徐醒撞击而来,而徐醒则伸手一挥,羽衣迅速化为朵朵羽翅朝着敌人席卷而去。

“轰!”

两个恐怖的力量在星空之中碰撞,这次声势远超以往百倍!

战斗的核心区域空间不但坍塌,就连余波都引动四周空间出现剧烈扭曲,可怕力量波动向四周疯狂卷动。

“嘻嘻嘻嘻!”李泽圣尖细的笑声回荡,哪怕在星空之巅也能清晰的传入所有天地之中,他在空间塌陷之中飞射而出,与其同时飞射出来的还有徐醒!

“嘭嘭嘭——!”

两道身影在虚空塌陷之中边飞出来的同时开始疯狂近战,在战斗之中,两人全身上下都散发出阵阵特别的波动,因为他们都对法则的领悟相当深厚,因此战斗的同时连同四周的天地都在随着二人而对弈!

虽然看似是普通的拳脚,可每一击的力量都能改变一方天地的地貌。

移星填海般的滔天力量在相互博弈,震动万里风云,连极远的星辰似乎也都随着震动而蛰伏暗淡起来。

“嘻嘻嘻……好孙儿……嘻嘻嘻嘻嘻……!”李泽圣越打越兴奋,双眸也逐渐血红起来,那强大的力量加上悍不畏死的打法,使其整个人如同上古魔王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