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如果李泽圣的分身能够单独修炼再重回本体……那什么桎梏也挡不住这种修炼方法了,天才……天才的手段……”

对此,虽然面对的是敌人,但他也忍不住为敌人的手段所感慨。

同时也彻底感受到了当初自己以及村民们的身份地位,与李泽圣相比他们确实是垃圾一般,甚至连垃圾都不如,根本就是尘埃!

“轰隆隆——”

海底继续疯狂蠕动着,引动大海形成无边海啸!

人类则利用阵法抵御着这些冲击,此时的张语茜以及坎蒂斯正随着人类精英聚集在中央大陆边缘的荒岛上。

尽管海啸暂时冲击不到这里,可她们仍旧能够通过阵法观察这里的情况,此时,她们紧张的凝视着这一切,双手合十,祈祷着人类能够在爱人徐醒的护佑下渡过这次劫难。

“徐醒……”

她们心心念念的爱人此刻正站在生死界的上方,面对着这片天地最强的恶鬼!徐醒凝视着大海之下眸中厉色一闪。

跟着,他朝着蠕动中的海底伸手,而后手腕向上突然一抬!

“轰隆——!”

震天动地的轰鸣出现,海底居然被徐醒直接给掀开!这并非单纯的灵力,而是法则的综合运用。

土之法则、水之法则结合使用,无论地下发生了什么都将无所遁形!

随着地底被掀开,徐醒蓦然瞪大了眼睛,因为那里面居然藏着一枚巨大的血球,足有数千里范围,这枚血球不停的蠕动,李泽圣的分身也早已全部扎入其中,刚刚就是它带动的地壳剧烈运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