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让尘归尘、土归土吧……”徐醒淡淡道,并未对其动手,因为龙婆并未离开冰原残害人类,在厉鬼之中已经算是大善了。

他脚底轻点,直接消失,瞬间离开了城堡,直接自这隔绝的天地中飞射而出来到冰原之上!

“李泽圣——!”

望着万里冰川,徐醒眼中精光一闪后猛的张口,一道厉声咆哮爆发,这道咆哮响彻苍天大地,雷鸣滚滚,覆盖了九州八方,直接传递到无尽海甚至东至中央大陆!所有李泽圣的分身都被震的全身一颤!

“我们的恩怨该算一算了!”

第二道声音并非咆哮,可同样传递到这片天地的所有地方,天道城的人类以及迷途群岛的人类听到这声音从原本的绝望突然间全都愣住了。

那声音他们无比熟悉,除了那个男人还能是谁?很多人的泪水汩汩而落!

人类的英雄回来了!

“徐醒!是徐醒!”人类欢呼着,那感觉就像是从地底深渊窒息欲死之际,突然被人捞上来一样!

“臭小子!”珍妮大姐头也忍不住捂住嘴巴,两行泪水悄然自眼角滑落,而鸿智法师则一下跪在地上,手中的佛珠直接掉落在地。

他老脸抽搐的口宣佛号:“阿弥陀佛……徐施主你可算回来了……!天下生灵有救了......”

徐醒喊完,突然一个闪现,在天地法则无比坚固的极北冰原竟然瞬移离开了,再出现时居然站在了生死界的上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