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神畅游,根本没有距离的限制,也没有时间的约束。

徐醒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如今的他这才体会到真正的快乐,那种快乐是理解天地万物的快乐!

可惜,心中似乎仍有一道欠缺,因此,他始终徘徊在这宇宙深处探寻着。

直至他来到宇宙最核心的位置,那里一座巨大的黑洞在缓缓旋转着,范围几乎达到了亿万光年,而在黑洞的最核心,居然生长着一枚青铜古树!

徐醒心中一动,他感觉到了极其的熟悉,那东西似乎和当年三足金乌交给自己太极图时的那颗青铜树有些像。

但规模更大,更宏伟!

这颗青铜树仿佛活的一样轻轻摇曳着,散发出古朴的气息,抵近观瞧,其上居然闪烁着一切日月星辰,投影着整个宇宙的运转。

徐醒不在意黑洞的可怕,直接落在这青铜树上,观想着这颗青铜树上运转的一切……

尽管已经理解了天地中几乎最主要的规则,可他此刻却仍旧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这真正的天地大道自己还未抓到!

“是什么?”徐醒抬头凝望思考,暗暗思忖:“时间法则、空间法则、暗之法则……这宇宙中最神秘最难理解的法则我都已抓住,可为何还不能彻底的理解宇宙?”

“到底是什么?”他心中持续思考着最难的一道问题,宇宙到底是什么?它最根本的核心在哪里?时间流逝,可流逝的却不是时间,而是能量的变换,然而能量的变换却换不来宇宙的稳定与和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