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脸颊抽搐但并未露出任何畏惧之色,多年的生死经历,他早已将自己的性命抛在脑后。

徐醒留在这里的九头鬼王列队站在迷途群岛前面,作为抵御李泽圣的最后一道防线。

“嘻嘻嘻!”

“呀——!”

“呜呜呜……!”

这九头鬼王以及率领的诸多厉鬼狂冲而上!蓦然间,迷途群岛前筑起了一道鬼王屏障。

开始时人类一方占据优势,可很快的,随着一个身穿黑袍的李泽圣出现,他仿佛炮弹般直接撞在了鬼和尚那巨大的身躯上!

瞬间,作为鬼王的鬼和尚身躯崩溃碎裂!连带他的鬼核也直接崩溃化为飞灰。

强大的鬼王居然瞬间被秒杀,这绝对是超过鬼王层次的存在!

“啊!”娜雅护士见此蓦然张口,道道黑色音波朝这名黑袍李泽圣轰去!他那些普通的分身瞬间便融化破碎,可这黑袍李泽圣却完全不在乎。

只见其目光从鬼和尚身上转过来,看向娜雅护士没有任何情绪和表情。

“嘻嘻嘻!啊——!”突然间,李泽圣机械般的凄厉爆笑,跟着张嘴大吼一声!嘴巴仿佛气球一样大张,露出牙齿和喉咙,同样类似的音波爆发,但那恐怖的波动却让娜雅的脸庞剧烈颤抖战栗。

紧跟着,她身上的腐肉便斑斓脱落!整个身躯仿佛脆弱的豆腐化为了腐朽的碎渣。

“啊——!”

娜雅护士凄厉惨叫,片刻过后,她整個腐烂的躯体已经彻底没了血肉,只剩一具带着邪气的枯骨坠落到大海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