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色太阳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能保证毁灭你,那么,为了社会的利益,即使和你同归于尽,我也心甘情愿!

——歇洛克·福尔摩斯

郭小芬挂断电话,长长地舒了口气。

她站在过街天桥上,遥望着远方:清晨的都市,公交车站和地铁站一如既往地人头攒动,庞大的车流像灰色的巨蟒缓缓地在干道上挪移着,林立的楼宇之间,露出了一轮苍白如冰团似的太阳,由于射出的光芒虚弱乏力,一时间竟分辨不出是日是月。

不管怎样,一切终于结束了。

刚才的电话是刘思缈打来的,把案件的勘查过程以及真相大致讲了一遍,郭小芬听得惊心动魄,竟半天说不出话来。

电话那边也静悄悄的。

很久,刘思缈说:“小郭,没什么事,我就先挂电话了。刚刚从湖底捞上了一个手机和一个扳手,怀疑分别是李家良和张大山的,我要马上对证物做同一认定。”

“好的。”郭小芬说。

“对了……”刘思缈好像无意中想起什么似的,“小郭,谢谢你。”

这天生的冷美人,习惯于用冰冷的外表抗拒周围的世界,保护脆弱的自己。郭小芬揶揄了一句:“那你怎么谢我?”

刘思缈一愣,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来,陪我去逛一趟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吧!”郭小芬赶紧给她解围,“天冷了,我正想添件羽绒服呢。”

刘思缈微笑了:“好的。”

一步步往桥下走去,车轮声、喇叭声、脚步声、咳嗽声、售票员的吆喝声,交汇在一起,源源不断地涌入耳鼓。郭小芬忽然想起了很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