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犯罪现场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就这么结束了?

站在湖畔楼大门外的台阶上,呆呆地看着张大山被戴上手铐押进了警车,刘思缈有恍如一梦的感觉。目极之处,草原上夜风如滔,淘换着黑暗的浓浅,仿佛翻滚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凄迷霰雾。她回过头,望着在警灯的闪烁中,犹如被红与蓝不停切割、肢解的湖畔楼,又一次想起了那个恐怖的夜晚……

直到此时此刻,她依然不敢确信:我真的逃出这个噩梦了吗?

“刘处!”

一声十分恭敬的呼唤来到耳边。紧接着,一个膀大腰圆的汉子来到台阶下面,敬了个礼:“我是县公安局局长李阔海……和您见过面。”

面是见过,不过是在湖畔楼出事那天夜里,自己被带到狐领子乡派出所之后,这位局长主持过对她的突审,还声色俱厉地呵斥“你别装哑巴”!

刘思缈回敬了一礼,淡淡地说:“看来,我已经被撤销通缉了。”

李阔海和刘思缈的警衔相当,但在地位上可是天壤之别。李阔海有些尴尬地笑道:“我们已经接到命令,以保证您的安全为第一任务!”

“你先忙去吧。”刘思缈待他走远,才对着身后的呼延云说,“你什么时候报的警?”

“在确认了你站的国道与草原旅店相距不远之后。”呼延云说,“我直接给楚天瑛打的电话,他说马上安排县公安局过来接应,他自己也连夜开车赶过来见你。”

“我谁也不想见!”刘思缈甩下这么一句,竟转身走进了湖畔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