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色太阳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跌跌撞撞的,少玲一路狂奔着向乡派出所跑去,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初升的那一轮苍白的日头及其光芒,在眼里摇摇晃晃的,像要被水呛死似的。

她是在买早点时,听说张大山昨天晚上被捕的消息的。已经一夜过去了,而警察没有来找她,说明张大山没有泄露她和此案的真实关系,说明他一个人扛下了一切,而这是不公正的!大山子只是无意中被卷进事件中的,真正的知情者是我!是我!!是我!!!

是我……是我发现了最初的真相的。

妈妈去世前,被病魔折磨得好苦,喘不上气的她把胸口撕扯得血肉模糊,可是只要看到电视里放“健一排毒仪”的广告,黯然的目光就会重新闪亮,嘴角挂着一抹少女才有的羞涩、幸福、痴痴的笑。起初,我还以为是妈妈通过看那个广告给自己鼓起治好病的勇气呢。直到她去世后,我在她的一个上了锁的小匣子里找到一张发黄的老照片,照片上是两个人的合影,一个是妈妈,另一个却是广告片里那个老人年轻时的模样,我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妈妈一直等待的那个知青……可是妈妈万万没有想到,正是这个她用一生去等待和爱恋的人,在电视里宣传虚假的保健器械,延误了她尘肺病的治疗。

他不仅欺骗了她的感情,还骗走了她的生命……

是我……是我找到了李家良的。

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去找他。健一公司在县城大礼堂开健康讲座,满城张贴的宣传画上都是李家良笑容可掬的模样,我看见了,就想当面去问问他,这样害一个爱了他一辈子的女人,到底对不对?在会场上,他风度翩翩地登上讲台,吹嘘自己的演艺成就,吹嘘健一公司的产品。我实在是没忍住,就怒吼起来:“你这个骗子!你对得起狐领子乡的乡亲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