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金鹏一只手抱着肩膀,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他,说:“你这个人,蛮有心计的。可是,你酒后吐真言,把你请我媳妇的企图都说清楚了,你说我还放心让他去你的工厂工作?”

崔老板的脸这才红了一下,忙不迭地说:“我喝酒了,那是胡说八道,我根本就没有那种想法。兄弟,你要是不放心,你可以和你媳妇都去。你们夫妻二人每个月的收入最低下不来一万,可比去外地打工强多了。”

王金鹏笑着说::“那倒是可以考虑。行啊,以后我们真有可能去找你。”

后来崔老板就回家了。他城里有家,王金鹏还想把他捎回去那,结果人家是回城里的家。临走,还向他透露说:“我得先去趟洗浴中心,那里来新人了,都贼漂亮。趁着年轻,及时行乐,而且也花不了几个钱。”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走了。

王金鹏看着走远的崔老板,心里说:果然是没有智慧,这样没有节制的花钱,要破败是很快的。崔老板,你有流浪街头的时候!

在车上睡了一觉,不想再回到车上,就在大门口这里走来走去的,走累了,就倚靠着墙看会儿手机,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春香下课的时间。眼看着春香往外走的时候,他就提前上了车。春香刚到车跟前,车门就开了,王金鹏喊道:“美女,上车吧!”

春香坐在副驾的座位上,抿嘴一乐,说:“你今天的服务还可以。等了崔老板一下午,教练的嘴里全是脏活,骂了他一下午。就在要下班的时候,崔老板给教练打了个电话,教练立马就对他客气起来,还说有事就忙,不影响学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