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王振华说了这些后,王金鹏不能反驳爸爸,可是又忍不住说道:“爸,我觉的也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了。新房,都布置好了,不能说说白云村第一,那也差不多。酒席,咱在农家乐里办,要摆多少桌那就摆多少桌,想是什么标准就什么标准。婚礼,我请的是县城里档次最高的‘花好月圆’婚庆公司,婚礼的整个过程,全交给他们策划和主持。别的,还有什么没想到的么?”

王振华立即说道:“该想该安排的事情多了。首先,我们应该请咱们王家的族人喝顿酒,吃顿饭,把咱们家娶亲的时间、要请的客人范围、酒席的标准,怎么去接新娘子等等一系列的事情说清楚,不然,他们会说闲话的。结婚的日子临近了,这么重大的事情还没有安排,早就有人说三道四了!”

“奥,还需要这个环节啊?”王金鹏说:“春香家已经办了这个事,我还以为他们黄家家族大,必须要有这个环节,而咱们王家,没有那么多的人口,就不用这么办了那。”

“咱们王家就是居住分散,算起来人口也不少。有头有脸的、说了算的,‘振’字辈以上的,差不多有二十几个人那。”王振华说。

春香把菜端上了桌,王振华又说:“今天我从山上下来的时候,黄家有人碰到我,说你接新娘要用大花轿,问的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显得我太没有面子了。黄家人都知道的事情,我全都蒙在鼓里,你说你这叫都安排好了么?你眼力还有我这个爸爸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