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老板说:“我太后悔了,不该结婚那么早啊。你看看,现在遍地都是美女,随便找一个,就比她强。你们说说,当时我那么着急干什么?就好像讨不到媳妇一样。”

王金鹏说:“崔老板,我实话和你说吧,你就是找一个最俊的美女,我敢打赌,结婚不到五年,在你的眼里也会变成黄脸婆。因为你是典型的见异思迁,这山看着那山高的人。”

“兄弟,你会看相?”崔老板又抬起头看着他问。

王金鹏说:“我不会看相,但是,我会听。从你刚才的说话中,我听出来的。”

崔老板说:“你说我会变,可是,我要是找到一个春香这样的,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变的。而且我什么都会依着她,钱随便花,就是她要天上的星星,我都会去给她摘。我说兄弟,这么好的媳妇,你一定要好好地爱她、好好地对她,再气也不能凶她,再苦也要疼她。我说的你都记住了么?你要是看厌了,要是和她在一起待够了,一定和我说一声,我接过来,会当成宝的!”

王金鹏和春香对视了一下,春香立即笑的捂起了嘴。王金鹏又问崔老板:“这么说,你是看中我媳妇了?”

“要是没有看中我会请她吃饭?你当我是傻子?”崔老板说。

“显然你不傻,可是春香是我媳妇,你就不要惦记着了。我也想过,你不会无缘无故的请春香吃饭的,一定是有原因的,果不其然,你真的是有企图。可惜啊,春香是我媳妇,你是抢不走的!”王金鹏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