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崔老板喝啤酒,春香喝饮料,两个人谈的挺投机的,气氛也很好。崔老板抓住机会,说:“春香,你有工作吗?”

春香说:“以前帮我爸爸种地,一直也没有机会出来工作过。”

“你想出来吗?挣钱养家,有工作干着,活的还充实,还能见世面。”崔老板启发一般地说。

春香说:“我愿意啊。我老公现在不让我出门打工,等我们举行完婚礼,我是得出来找份工作,不然自己没有经济实力,会被人瞧不起的。”

崔老板不失时机地说:“春香,我看你聪明伶俐,要是想出来工作的话,可以去我的工厂。工厂就在镇上,离白云村也不远,能照顾到家,即使以后有了孩子,也不耽误吃奶,多好。”

“嗯,是挺好。行,到时候我老公要是能放我出来,我一定去找你。叫制罐厂是吧?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春香说。

“放心吧,你要是去了我的工厂,我不会让你去车间看机器、干活的。给你个仓库保管员的职位还是很适合的。”崔老板说。

春香笑了:“崔老板真看得起我,还这么信任我。只要我能去,就一定去。我们的婚礼是在八月十六,结束后我就和老公商量。”

崔老板说:“你说得对,女人必须得有经济实力。只有挣到钱,在家里才有地位,才有话语权。否则的话,干什么都看着别人的脸色,那活着就没有一点意义了。既然老公不同意,就是打了拼了,也得往外争,不然何时是个头啊!你要是去了我的工厂,我给你最高的工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