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在青石板路上,因为到了收工的时间,好多村民扛着工具回家吃饭,看到王金鹏后,都热情地和他打招呼,王金鹏也举着手,有老有少的叫着大叔大伯二大爷的,又是点头又是问好的。刚走出村,他裤兜里的手机响了,就掏出来看了看,怎么是春香?于是,就赶紧接听了。只听春香压低着声音说:“金鹏,我又遇到麻烦了。”

王金鹏立即说:“怎么了,好好说。”

“有一个刚来学车的,是我们桃花镇上的一个小老板,他听说我是白云村的,就一个劲地向我凑近乎,这不中午非要请我吃饭,我实在是推脱不掉,就来了。我现在坐在餐桌前喝水,他去点菜了。金鹏,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春香说。

王金鹏说:“他是桃花镇的?咱们同属一个镇,遇见后格外亲切,这是人之常情。他请你吃顿饭,你明天再请他吃一顿不就还上他这个人情了吗?”

春香沉吟一会儿,说:“金鹏,我的心里很不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王金鹏问:“他对你有过什么不检点的行为或者是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了?”

“都没有,可是我的心里却老是发慌。要是林露在这里就好了,她的胆子大,也敢说话。可是,我就不行。”春香又说道。

王金鹏说:“春香,你不要慌,越是慌乱,就会越给人可乘之机,他既然没有什么越轨的言行,吃顿饭有什么啊?你放开吃就是了。对了,你可不要喝酒。在外面要是碰到能喝酒的女孩子,会往死里灌你的。对了,你们是在哪个饭店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