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露给王金鹏的杯子里续了水,重新坐下后说:“金鹏,刚才刘刚给我打电话了,他已经到了医院。他把情况都和我说了,还说是他错了,真的不该带人来找你的事。还说他就是来吓唬吓唬你的,没想到你出手这么重,这么狠,六个人同时飞上天,又同时落在地上,都骨折了。他刚到医院,就让他先交十万块钱押金。他后悔了。”

王金鹏看着林露,弄不清是听到刘刚说后悔了她开始同情他,还是什么意思,就试探地问道:“奥,那是怎么个意思呢?”

林露说:“我的意思是你还是手轻了一些,就应该把他们全部打成残废!就是刘刚,也不能怎么来的怎么走,应该让他断根胳膊少条腿。我还真是小瞧了他,他竟然还敢雇凶来农家乐找你,真是该死!”说着,走到林露的面前,伸出手放在他的头上,一边抚摸着一边动情地说:“金鹏,自从我来到白云村,你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我,无私无畏。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中,你都给了我最大的帮助。我从心里感激你。刘刚的事情,我想也就这样过去了,想不到他却雇了人来找你,为你添了这么大的麻烦,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可是你还瞒着我,担心我会生气。金鹏,你对我真是太好了,就是怎么报答你,都不为过。”说着,她的眼睛里还有泪珠在滚动着。

王金鹏双手攥住她的胳膊,说:“林露,你这是干什么?弄得这么一副悲戚的样子,让我的心里还不大好受。这有什么啊,我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担心那是你的前男友,你一心软,会阻拦我对他们出手。因为我已经想好了,他自己来和我怎么谈都可以,要是雇人来,那性质就变了,我绝对不会轻饶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