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金鹏笑笑,说:“你先让大伙回去忙,回来我再告诉你是什么原因好不好?”

孙兆胜就跑着回到了台阶那里,大声喊道:“佳欣。王总有令,让你马上带着大家去工作,这样站在这里看热闹很不礼貌你知道么?”佳欣就招呼大家回去工作了。

孙兆胜回到王金鹏的跟前,说:“你现在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了吗?”

王金鹏说:“你和老村长比是吧?他自带着威严,这是与生俱来的,也是任何人都学不了去的。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当一辈子村长,天天好吃好喝的,人前人后说什么是什么,没有人敢违抗。可是你呢?我就不说了,我想你已经明白了其中的道理,这就叫人比人气死人!”

这时,急救车的鸣笛声由远而近地传来,时间不大,三辆车呼啸着进入了广场。

120急救车很迅速地把那六个受伤的人抬到车上拉走了,刘刚要去开自己的商务车时,想了想又跑回到了王金鹏的跟前,他说:“今天的事情我做的有些欠妥,不该找这么多人来,但是,你也有不对的地方,出手太重、太狠了。你点到为止,吓唬吓唬他们就算了。刚才我看了,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治疗起来很漫长,需要大量的医疗费,要是有人落下残疾,还得有赔偿,凭我自己的能力根本负担不起,我希望你也能伸出双手,出点血,帮助我渡过难关”

王金鹏微微一笑,说:“我有言在先,问你两遍准备好了吗?你非要一意孤行,一定要让他们把我捣成肉饼。现在怎么样?后悔了吧?但是晚了!我的行为完全是自卫,第一,你们是属于非法闯进我的地盘,这和非法闯入民宅没有两样。第二,你们人多,在我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时,我奋力反击,这是一个人求生的本能。所以,我不会负一点责任。你自作自受,属于是咎由自取。你要是不服气,可以走法律程序。不过,那样的话,你得有进去改造几年的准备,因为你这是典型的雇凶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