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这时,孙兆胜一手提着一把茶壶,一手拿着一个茶杯走了过来,到了王金鹏的跟前,倒了一杯茶水,然后恭恭敬敬地递给了王金鹏。王金鹏只是用眼睛瞟了一下,说:“放桌上就行。你躲开,免得有血溅到你的身上。”

孙兆胜站着不动,说:“王总,我就想开开眼,看你是怎么把这几个人同时打趴下的!”

王金鹏说:“你在台阶上面一样看,我就是担心等会儿会吓死你,所以还是赶紧地离开的好!”语气里没有商量的余地,孙兆胜只能离开了。接着,就问刘刚:“那就开始谈吧?”说完,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咽水的声音很响。

刘刚看着王金鹏目空一切的架势,而且连个坐也不给,不由地气愤起来。而且他带来的那六个人,也对王金鹏非常地不满,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刘刚就跟受到了奇耻大辱一般,恼羞成怒地指着王金鹏说:“你在你们这一亩三分地里像个土皇上,可是在我眼里你狗屁不是,充其量就是一个满身泥土味的小农民。看看把你烧的,都不知道姓什么了!我现在突然没有了和你谈下去的兴趣,我想直接开始教育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夺妻之恨!兄弟们,准备一下吧!”

又是呼啦一下,六七个人把王金鹏围在了中间,王金鹏纹丝没动,甚至连眼皮也没有抬一下,说:“刘刚,你可不要后悔。若是动起手来,死伤和流血都是免不了的。很明显,这些人是你雇来的。可以说毫无战斗力。但是,若是伤了,残了,你得准备赔偿金才行。我问你,你做好这个准备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