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老村长义正辞严、威风凛凛地神态,孙兆胜似乎也得到了鼓舞,他站在老村长身边,指着刘刚他们说道:“谁敢上台阶,就砸断他腿!”

刘刚看到孙兆胜的样子后,感到十分的可笑,说:“你真像一个小丑,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看看你这形象吧,还没有把别人的腿砸断,你的腿就得先断成两截!”

孙兆胜指着刘刚说:“你、你满嘴喷费!”

刘刚就指着孙兆胜说:“你小子才满嘴喷粪那,有种你过来,不把你捏成粉末都算你命大!”

孙兆胜就指着刘刚说:“有种你上来试试,非把你的腿砸断!”

他的话音刚落,刘刚就往台阶上面走来,说:“今天要是把我逼急了眼,就把你们这个破农家乐踏平!”说着,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上走来,嘴里还在说着:“我就是要上去,看你怎么样砸断我的腿!”

孙兆胜一看傻了眼,就往老村长的身边靠了一下,说:“村长大叔,这、这小子狗胆包天,还想踏平农家乐,真是欺人太甚了!”

老村长伸出手把孙兆胜拨拉到一旁,他站在刘刚上来的位置,说道:“你如果硬要往台阶上面走,就是侵略行为,我将誓死捍卫!”说着,攥起拳头怒视着他。

刘刚仰起头看着他,竟然真的害怕了,抬起的一只脚在空中悬了半天,这才放回到了原处。孙兆胜一下子就来了精神,站在台阶上喊道:“退,退,往后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