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黄仕荣才不会对别人的帮助有什么感激之心那,他觉得都是应该的,就好像别人都欠他们家一样。”四婶子嘴一撇,说话也是挺刻薄的。

王金鹏说:“这么大的事,黄仕荣要是对大家的帮助麻木不仁,就太不像话了。”其实,王金鹏已经对他们家有过很多次的帮助,黄大春把周美慧的头砸了个大窟窿,在医院里治病谁也不想掏钱,周美慧一生气,第二天就出院回家了。结果在家里感染了,黄仕荣只好求王金鹏,王金鹏看在他和春香的爸爸是堂叔兄弟的份上,就去把周美慧治好了,一点疤也没有留下。可是黄仕荣自此根本就没有提说过,真的就好像是应该的一样。

四婶子说:“哼,黄仕荣不知道丢人,也就拿着不像话当平常了。”

一路上有个人说着话,倒也有趣,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家。在村头的时候,四婶子就下了车,王金鹏把车放到广场上,就去敲值班室的门。赶上老村长锁门的时候真的不多,以前的时候,无论是早晚,老村长都要等着他回来才睡觉的。

听到敲门声,老村长就起来了,他知道是王金鹏,所以,刚一打开了门,老村长就说:“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等你到十二点了我就睡了。”

王金鹏说:“一切都很顺利,完事后我就回来了。另外把那个陪床的四婶子也一块捎了回来。”

老村长就问:“照你这么说,大春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