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言没有妻女,可陈氏皇族的人多啊,我不信他夏皇陈玄、他陈天运…他们的身边没有几位重要至亲!

“好!玄蝎,要不与我同坐麒麟瑞兽?”

陈天运笑的愈发灿烂。

他指着不远处的金云麒麟,对我“诚挚”的邀请了起来。

“不必了,太子殿下,我有手有脚,能自己走。”我淡淡的回他。

而话到这里,我顿了顿,直接走到了金云麒麟的边上,将手掌放在了这头瑞兽上。

我的脸色徒然之间,闪过了一丝冷意……

金云麒麟为金字塔顶端的巅峰异兽,也是他大夏太子陈天运的标志。

而当我的手掌放在它身上时,这只威武神骏的瑞兽,却止不住的在颤抖!

金云麒麟匍匐在地上,那双灵性十足的双目,放出了胆寒的神色,并且不多时又看向了陈天运,似在向陈天运求救。

“尔敢!”

陈天运见状,大骇,立刻出声喝道。

我并未动用其余任何手段,仅仅释放人主之势,这只金云麒麟侍奉帝王太子久了,对人主气息格外敏感,所以能够清楚的感知到我所释放的人主之势内,那滔滔的杀机冷意。

灭杀这只金云麒麟,只需我一念之间。

但片刻后,我缓缓将手掌收了回来,我对陈天运笑道:“走好。”

说完,我便转身离去,只留下满身冷汗的陈天运。

不过是一头畜生罢了,杀了顶多让陈天运难受那么一小会,根本不值得。

我没有回头看陈天运,但我可以感受到,在我离去时,他那双阴鸷无比的双眸,死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