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敖妍,是古戏!

“我会灭了你,不管在万年后,还是在万年前,只要有我,你的阴谋诡计都将不复存在!”

我压低声音,嘶哑着对她道。

古戏用敖妍的脸,露出了一道极尽邪魅的笑容,她幽幽道:“我知道你心中有百般疑惑,有胆你就来汗古,你想知道的,我在那里告诉你……寒母复活,你未必能得到好处,这个世界也未必能得到好处!”

说完之后,“敖妍”的身躯消失。

同一时间,我手中这象征着古戏的人偶,也出现了裂缝,在数秒后,化作粉墨。

而我则脸色不好,我自然知道寒母不是什么好东西,准确点来说,苍天这群存在就没有好东西,包括她古戏,也包括那白术。

但这会,从古戏的嘴中,我隐隐发现了一个问题……

似乎古戏并不想要寒母复活。

我渐渐的,我也想明白了一件事,无论是古戏来这万年前,还是白术命令九儿来这万年前,都是为了“寒母”这位苍天。

难道古戏跟白术都是为了阻止寒母复活吗?

我脑海中的疑问很多,想要解密,可能真的只能去汗古国,见一见古戏的本体。

但不是现在……

而也就在此刻,我猛的反应过来了一件事,立刻拿出了一张符箓!

我毫不犹豫,直接引动符箓!

这是当初给陈诩的备用符箓!也能够联系上他!

与古戏简单的见面后,我才想了起来,陈诩会不会跟她碰面过?陈诩会不会受到古戏的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