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这会,这招足够让夏古国恶心好一阵了,也足够气陈寻欢半条命。

夏古国对我玩阴的,那我也跟他玩阴的!

随即,在我的带领下,徐由虎率领数万精兵,浩浩荡荡的朝夜城而去。

此刻的夜城,见到大量的明军出现,一时慌了神,看见我在最前方,又不知要不要动手。

“竖子!你要干什么!”

陈寻欢站在夜城内,怒目对我而视!

“这些皆是在下亲信队伍,这段时间也住在夜城了,希望陈皇叔与在下亲信好好相处,共同掌管好夜城!”

我咧开嘴,笑着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

“亲信?你玄蝎何来亲信!徐由虎!尔等入我夜城,莫非要撕毁停战协议,想要再启国战?”

陈寻欢气的不轻,他指着徐由虎大喊。

“奇了怪,陈老儿,你哪只眼睛看见明古国要撕毁协议?”

徐由虎大笑道。

“你明古国这数万精兵入我大夏境内,还不是撕破协议!?”

陈寻欢大喊骂

道。

徐由虎再度大笑,畅快淋漓,道:“哈哈哈哈哈,陈老儿,我们不是明军,你认错人了,我等投奔了玄蝎主帅,是玄蝎主帅的兵!听闻你大夏割让夜城给玄蝎主帅,我等来帮他守城哩!”

我让徐由虎以及明军都换了一身衣服,脱下了明古国专用的军衣,此时,从造型来看,俨然一幅杂牌军。

“你、你、你——”

陈寻欢被噎,瞪大双眼,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而我没再理会陈寻欢,直接道:“诸君,入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