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你们模样很可爱,我手痒,想抚摸抚摸,找找手感。”秦城一脸认真道。

看着秦城一本正经的模样,场面一下子有些寂静。

可爱?

一旁,景长老和郑灵等人好似化作了泥塑蜡像,彻底傻眼了。

仇师兄这是怎么了,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明明这两个吃货,不讲信誉,动不动翻脸,你拿出那么多灵器仙器,还要给他们吃就算了。

而且,你条件正常点也行。

秦城的条件,不少人差点喷血。

摸摸这两头妖熊脑袋?

两头三米多高,散发着渡劫境二衰强横气息,以宝物为食的怪物,你居然会觉得很可爱!

况且,拿这么多宝物出来,就为了摸这妖熊两下,所谓手感又是什么奇怪的理由!

景长老更是憋得难受。

要不是之前承诺秦城,不会干扰他的计划,自己早就忍不住大骂了。

这个不成才的东西,究竟是搞什么名堂。

“怎么样,就轻轻抚摸一下,绝对没有多余动作,这么多灵器,吃起来它不香吗?”秦城诱导道。

两头食铁兽对视着,似乎在纠结这个条件能否接受。

“头,不行,可以摸摸手掌。”

犹豫了一会,还是禁不住美味的诱惑,食铁兽说道。

头颅太重要了,万一被偷袭,容易出危险,两个家伙并不傻,于是换了个条件。

“手掌也行,但你们得选一个,先让我摸一下,然后这些食物给你们,免得你们后面反悔,这个可以吧。”秦城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