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

或许是有了上一次经验,这次,两头食铁兽答应的都很痛快。

“不,这次我要摸摸那一只。”

见到大个的食铁兽伸手,秦城摇了摇头,指了指一旁被灵索捆住的。

这点,食铁兽都没有拒绝。

秦城托着唤灵钵盂,走到了这小个食铁兽旁边。

“景长老,一会帮我暂时阻挡后面的食铁兽一下,只要你能拦住它少许,我们就能脱困。”

走过来时,秦城突然传音。

“仇祚,你到底要做什么,这是两头渡劫境二衰妖兽,它们一旦发狂,你我都完蛋。”

景长老一个激灵。

不过,秦城并没有再说什么。

而是走到这食铁兽前,摸了摸它的手掌。

不过这次,秦城轻轻抚摸了两下后,却是突然手掌一翻,一道绳索飞出,犹如游蛇一样,瞬间卷住了食铁兽的胳膊。

“吼!”

突然被捆住,这小个食铁兽顿时大惊,后退着想要脱离。

而秦城探出的黑色绳索,却将它手臂却缠越紧。

甚至于勒紧的同时,让食铁兽神魂都感觉到了一股灼烧疼痛。

紧接着,秦城已经欺身上前,那早就调动好全身力气的一拳,直接轰在了食铁兽的肚子上。

“小家伙对不起了,在蓝星我是死活不敢动你一根指头,但在这,必须动手了,不过我也是为你好。”

砰!

秦城一拳轰出去,这可是达到了渡劫境二衰全力一击的拳头,这食铁兽神魂又被抽魔鞭弄得晕乎,遭重之下,一声痛叫,差点倒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