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兄,别听这两头妖熊忽悠,景长老之前,给了他们成山的灵器,结果这两个家伙,根本是说话不算话,翻脸不认人。”

看秦城似乎有些意动,一个修士立刻提醒道。

“不是,你们的好吃的,太假,吃不饱,不是真的好吃的!”这头食铁兽摇头道。

“吃不饱,都是假的。”另一头食铁兽也愤怒道。

“我们诚实,不骗人!”

“简直是胡言乱语,老夫的灵器仙器,都是我这几千年,精心挑选收集起来的,大部分我曾经都使用过,还能有假货?!”

听食铁兽反过头,颠倒黑白抹黑自己,景长老也怒了。

老子又不知道会在这里碰到你们这些妖熊,怎么可能给你们准备什么假灵器。

“分明是你们不讲道理,吃完了又反悔。”

现在的情况是彼此都不敢随便乱动弹,所以景长老也不怕食铁兽发狂。

“就是假的,吃了根本没用。”

大个食铁兽低哼,一双鼻孔喷着怒气,看起来非研讨组屈的样子。

“像是空气一样,填不饱肚子。”另一头也说道。

“好好好,你们既然敢说老夫之物有问题,我再拿出一些,让你们尝尝这些有没有问题。”

景长老一挥手,自己身旁突然出现了三十六柄倒悬的长剑。

这些灵剑通体呈现同一种颜色,都是洁白无瑕之色,显然是一组套剑。

灵剑一出现,整个山洞都亮堂了许多,同时散发出阵阵剑气光华,显示出非常好的品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