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揭幕 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士,伯尔尼州

他们又往上开了300米,最后在一个阳光普照、冰雪覆盖的悬崖边停下来。空地中央停着一架AW139直升机。飞机的引擎熄灭了,机翼也一动不动。马丁·兰德斯曼笔直地站在机尾,戴着一副环绕式太阳镜,他的神情像是一个匆匆过客。乌尔里奇·穆勒神色焦急地站在他旁边。加百列从后视镜里看着乔纳斯·布鲁纳的眼睛,命令他关掉引擎。布鲁纳照做了。

“把车钥匙给我。”

布鲁纳把钥匙拔出来,递给加百列。

“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乔纳斯,不要动。”

加百列下车,然后用枪管敲了敲驾驶座的窗户。布鲁纳走出来,两手举在空中。

“我们走,乔纳斯,慢慢来。别让马丁紧张。”

“他更喜欢别人叫他兰德斯曼先生。”

“我尽量记住。”加百列用枪管捅了捅布鲁纳的腰,“走。”布鲁纳朝着直升机慢慢地走过去。加百列在两步之后,一手拿着枪。乌尔里奇·穆勒挤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但马丁在看见他的私人保镖队长竟以如此屈辱的方式回来时,明显很不高兴。布鲁纳按照加百列的命令,在距离他们十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加百列举枪对准穆勒。

“你带武器了吗?”加百列用德语问。

“没有。”

“打开大衣外套。”

穆勒解开外套的口子,把衣服两侧拉开。

“西装外套。”加百列说。

穆勒照做了。没有枪。加百列看着飞行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