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揭幕 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士,伯尔尼州

“你要什么,艾隆?钱?你是为了钱吗?为了勒索我?你要多少才肯放手?五亿?十亿?说你要多少吧,我给你开张支票,把这件事了结了。”

“我不要钱。”加百列说,“我要你的离心机。”

“离心机?”兰德斯曼觉得不可思议,“你从哪里听说我在卖离心机了?”

“从你的电脑里,白纸黑字。”

“恐怕你弄错了。我旗下的公司向一些贸易公司出售军民两用型部件,那些贸易公司又转手把部件卖给其他公司,其他公司又把部件卖给别人,不一定是中国深圳的某家制造公司。”

“那家公司的老板是你和某个中国合伙人。”

“你去法庭上证明这些吧。我没有干违法的事,艾隆。你没办法碰我。”

“伊朗这件事上,我可能没办法碰你。但是有一个情况没有变。你还是可能被美国的集体诉讼律师撕成碎片。我手上的证据能把你扳倒。”

“你没有证据。”

“你愿意试一试吗?”

马丁没有回答。

“在阿姆斯特丹,有一个曾经躲避纳粹搜查的孩子;在阿根廷,有一个心怀愧疚的纳粹后代。我手里有卡洛斯·韦伯发出的几封外交电报,还有一张名单和一张你父亲银行的账号单。如果你拒绝合作,那我就把所有东西都带到纽约去,交给纽约城里最有名的律所。他们会向联邦法院起诉你不当得利,然后花上好几年的时间慢慢审查你的生意业务。我想,你的圣人名号恐怕经不起这样的审查吧。你在伯尔尼州的那帮朋友和保护伞说不定也会恨你,恨你把瑞士历史上最不堪的一段往事重新揭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