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揭幕 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士,伯尔尼州

一阵刺骨的寒风刮过佐伊的颈部,货仓的大门突然开了。她闭上眼睛,这是这么多年来她第一次祈祷。要干什么?她想。又来一轮审讯?又把她塞进后备箱里运到别的地方去?还是说,马丁觉得是时候消灭世界上另一个爱管闲事的记者了?佐伊觉得自己没有别的出路,尤其是她现在已经供出了整个行动。实际上,在刚才的几分钟里,她竟然不知不觉地开始组织起自己的讣告来了。但是她还没想好引言,因为马丁和他的手下还没有告诉她一个关键的事实:她的死因。

她睁开眼睛看着米哈伊尔,借着从门外射进来的昏暗光线,她能看清他的脸。他目不转睛地瞪着保镖,看着他们从后面一步步接近佐伊。一名保镖把她嘴上的胶带撕下来,这一次,他的动作很轻很慢。另一个人轻柔地松开她的手脚。另外两个保镖也在帮米哈伊尔松绑,还有一个人在给他脸上和头皮上的伤口上药膏、绑绷带。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突然如此友好。这一系列动作都以瑞士人独有的高效率迅速完成。他们给了这两名“囚犯”一人一张毯子,然后离开了。门关上后,佐伊开始说话。

“怎么回事?”

“加百列行动了。”

“什么意思?”

米哈伊尔把手指搭在嘴唇上:“不要说话。”

加百列所汇报的最新情况到达行动中心大屏幕上时,大家顿时觉得松了一口气,还多少有一些欣喜。即使是刚才一直面无表情的格雷厄姆·西摩也微微地笑了笑。但是,中心里面有两个人无法与大家分享喜悦。他们分别是阿里·沙姆龙和基娅拉·艾隆。再一次,整个行动又落在他们所爱之人的肩上。再一次,他们别无选择,只有等待。他们默默地发誓,这绝对是最后一次。最后最后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