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揭幕 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国,伦敦,梅菲尔区

伦敦行动中心正前方墙上的电子钟显示时间为05:53:17。离格雷厄姆·西摩所定下的截止时间还剩7分钟不到。沙姆龙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几个数字,似乎想用意念减缓时钟的行进速度。真奇怪,他想,年轻那会儿,每到这种最后关头,时间慢得就好像在爬一样。现在时钟竟然像一匹野马一样在飞驰。他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缘故。时间是与他势不两立的敌人。

很遗憾,沙姆龙这辈子见证了很多这种灾难性的行动,他知道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会是什么状况。以前,欧洲人还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不可能了。现在他们不太用得着以色列国。沙姆龙也很清楚,欧洲各国政府对于他们对付马丁·兰德斯曼的行动肯定也不抱什么好感。没错,英国人和美国人也一同参与了,但逮捕令与他们无关。逮捕令上面不会出现英国人和美国人的名字,只有以色列人:约西·加维什、狄娜·萨里德、雅克布·罗思曼、雷莫娜·斯特恩、加百列·艾隆……他们曾经执行过一些组织历史上最伟大的行动。但今晚没有。今晚,圣人马丁把他们打败了。

沙姆龙把目光转向乌兹·纳沃特。他坐在专为联邦调查局预留的小房间里,安全手机紧紧地压在耳边。电话另一头是总理。要吵醒总理向来是一件麻烦事——再说,他们吵醒他还是为了向他预报一场政治和外交灾难的来临——沙姆龙能够想象纳沃特此时正在遭受的“持续性炮击”。纳沃特在忍。他的心头油然升起一种愧疚感。纳沃特本来不希望参与兰德斯曼这件事。现在,他被迫为沙姆龙的愚蠢承担后果。沙姆龙会尽全力保证纳沃特不受伤害,但他知道这些事情的处理方式。得有人扛罪,而扛罪的人很可能就是纳沃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