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海超的适时出现,让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姑娘们都开心雀跃起来。龙海超买东西都是比较大手笔。除了单独给陆晓楠准备的零食之外,还买了许多其它零食,以方便陆晓楠送给给她的同事们。

所以,一来二去,龙海超也得到了陆晓楠身边同事们的喜欢。大家也都开始开起陆晓楠和龙海超的玩笑。说这么好的男人,让陆晓楠别错过了。

龙海超尽管年近四十,但穿衣打扮,行为举止,都很年轻,也依然充满着青春活力,跟这帮年轻女孩们也都能谈得来。

陆晓楠也动了心思,对龙海超也是很满意,但跟令雅聊天中知道了龙海超已经快四十岁了,就感觉到了很失落。在她的思想中,这个年龄的男人应该是早已结婚了,不然就是离婚的。而陆晓楠自己还是想找个未婚的男人。

令雅其实对龙海超也是不够太了解,只是以前听自己母亲和舅舅说起过,这次通过小义才得以见面,算是刚刚认识。

陆晓楠问她的许多问题,令雅也回答不上来,甚至连龙海超到底有没有结过婚,令雅心里都没底。

为了这个事,令雅还很认真严肃地找小义打听过。小义当然对龙海超很了解,自己的亲叔伯哥哥,打小也经常见面。

小义就把龙海超的经历,包括出国当海员,多年后又从新加坡回国做生意,还有在老家河东高中读书时的一些经历都讲给令雅听了。

令雅一边听一边咋舌,口里不停地念叨着,“原来海超哥哥经历这么丰富,太厉害了,如果陆晓楠能跟了海超哥哥,那还真是她的福气。我得赶紧跟晓楠说说,我海超哥哥一直是单身,从来没结过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