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令雅很自豪地伸手跟晓楠介绍着。

“副的,副会长,”小义还挺谦虚,马上笑着纠正了一下令雅的说法。

“这位小义哥以前见过,经常来吧?我见过你,”晓楠微笑着跟小义点了点头,然后转向我,目光迅速上下搜索验证了我一遍,伸出修长白皙的手,热情地说,“这位大表哥以前没见过,欢迎欢迎。”

“谢谢,你好,晓楠,很高兴认识你,”看到晓楠伸过手来,我倒有些不好意思地,犹豫了一下,才伸手握住了她。

晓楠的手如柔荑,温温软软的,而且声音也是甜美动听,普通话说得很标准,柔中带刚,有种似曾相识,久违的感觉。

那一刻,龙海超感觉心动起来,慌乱起来了,很多年没有看见女孩有这种感觉了,从跟倩倩分手后,这么多年,龙海超结识过不少女孩,也有不少女孩对龙海超有好感。

龙海超似是而非地也谈了几个,但也是那种若即若离,应该说,龙海超从来也没动过心,但今天看到陆晓楠后,龙海超多年平静的心泛起了涟漪。

那天晚上,龙海超失眠了,躺在宽敞安静的客房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小县城的夜晚异常安静,外面马路上没有什么车,能清楚地听到远处城区周边村子里的狗叫声。

龙海超回想起了当年跟佳慧那段往事,不由自主地在心里把佳慧和晓楠放在了一起。感觉两个身影重合度越来越高,晓楠的言谈举止中,随时都可以发现佳慧的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