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没生气,真的戒了,我要结婚了,还要生孩子,优生优育嘛,抽烟对老婆、孩子都不好,提前戒了。”龙海超嘴角上扬,微微地笑着,眼神又恢复了刚才的炙热。

陆晓楠瞬间脸上飞上了红晕,又害羞的低下了头。

龙海超复又欠身上前,伸出手去又握住了陆晓楠的手,晓楠的手如柔荑,握在手里的感觉一如当年龙海超第一次握住佳慧的手。

龙海超忘情地看着陆晓楠,眼前恍惚着,像是佳慧坐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是天意,老天爷又把佳慧送还到了我的身边,晓楠就是当年的佳慧,”龙海超心里坚定地想着,一边握着陆晓楠的手,一边起身走到了对面陆晓楠的身旁。

陆晓楠抬起头来,痴痴地看着龙海超,龙海超站在她的面前,显得那么得高大,此刻,自己面前身材健硕的龙海超给了她无效的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真是陆晓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

龙海超爱恋地抚摸着陆晓楠的头发,拉着她的手,把陆晓楠的头靠向了自己,陆晓楠此刻也神不守舍,不由自主地顺从着龙海超,慢慢地站了起来,被龙海超拥进了怀里。

龙海超紧紧地抱着陆晓楠,不停地亲吻着陆晓楠的头发,嗅着她的发香,像是找到了分别已久的味道。

陆晓楠把头埋在龙海超宽厚的胸膛,一只手轻轻地抱着龙海超的腰,一只手被龙海超握在手里,一起放在他的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