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长得很漂亮,瓜子脸,长发披肩,高挑身材,尤其穿着紧身的牛仔裤格外展示身材,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特别引人眼球。

“佳慧!是佳慧?”我脑海里闪现出来这个久违的名字。也不禁回想起了当年跟佳慧分别的那一幕……

“海超,海超。你没事吧?”佳慧看见我就哭了,不管不顾地一头扎在我怀里。

我赶紧搂搂她,拍拍她,“我没事,好了,起来,大白天,好多人呢。”

“我不管!就要这样,不想失去你。”佳慧开始撒娇。

“佳慧,这样对你不好,听话!快起来。”我赶紧左右看看,还好。刚下课没什么人,就小义一个人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

佳慧安静下来,“怎么样你没事了吧海超?学校都传开了,你把镇长打了。”

“不是镇长,是他小舅子。这些人怎么瞎传啊?”我赶紧解释,“也不是我打他,是他先打的老黑,又拔刀捅我,我才拿椅子砸他的。”

“嗯嗯,我明白,你是见义勇为,好样的!不过,怎么处理你的?我看上午你被丨警丨察带走了。担心死了。”佳慧双手拽着我的衣服晃着说。

“派出所那边是镇长找的,现在没事了,刘校长去领的我。”

“太好了,太好了!”佳慧高兴地蹦起来。

“不过,佳慧你听我说,学校要给我处分,刘校长找我父亲了,说让我转学,就不给我处分了。”

佳慧脸上的笑容凝结了,眼泪马上出来了,眼泪汪汪地说:“海超,你要回烟海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