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海超不对劲!赶紧送医院,打120快!”我听着唐总在着急地安排人,要送我去医院。

我心里也慌了起来,又想摆手说没事,同时像抬脚再试着走两步,但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嘴也张不开了,舌头也不听使唤了,脚更是抬不动了。

迷迷糊糊中被人抬上了车,隐约听着救护车响着警笛“唉~~哟~~唉~~哟~~”。

迷迷糊糊中被送进来一个屋子里,隐约中听见有人在指挥,“别动他了,不能起来,躺好,把衣服剪开!”

感觉外套和里边的T恤衫都用剪子给我剪开了,勉强睁开眼,看见眼前周围都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感觉不一会儿,自己身体上就布满了各种仪器的探头。

“血压怎么这么高?!这么年轻不注意血压,不注意身体!”听到有医生责备的口气说,“赶紧推去做CT!”

迷迷糊糊中感觉被人推进了一条黑黑的巷道,感觉像是要推进火化炉,心里没有害怕,很奇妙的感觉,好像与我无关,好像不是我自己,我也失去了知觉……

再醒来的时候,感觉是在病房里了,我半睁着眼,感觉光亮还有些刺眼,像是白天。

“你可醒了,感觉怎么样?”耳边传来熟悉而温柔的声音,我又睁大了些眼睛,把头歪向传来声音的一边,是妻子在我身边,正俯身看着我,着急而热切地眼神,让我找到了温暖和家的感觉。

“在,在哪?”感觉舌头还是发麻发硬,不太听使唤,我勉强呜呜噜噜地问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