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昌河县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县级市了,还是归属鸢亭市代管。因为鸢亭距离昌河县比较近,也就三十多公里,开车半个多小时就过去了。我又有很浓重的故乡情结,加上青葱少年时代在昌河老家的河东高中读过书,所以会经常回昌河看看。

一是顺带考察一下鸢亭周边经济发展比较好的县级市场,另一方面,也还有些念想,譬如回河东高中看看,河东高中已经取消了,现在原址改建成了初中,又盖起了很漂亮的新校舍,都是高大整洁,各种教学和生活设施齐全的楼房了。

我在一个周日,学生放假的时候,去参观过,真是天上地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宽敞高大的校门,门口还有了保安值班。

我在跟保安聊天过程中,告诉他我曾经在河东高中读过书,想故地重游,进去看看。

保安也年轻化,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看起来比我还要年轻。聊天的时候,不由得想起了那年跟老黑去昌河一中的时候,老黑也有一个比较偏执的情怀,总是想打听人家是哪个村的,他爹是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啊。

因为周末放假。校园里没有多少学生,只有十几个孩子在打篮球,篮球场也不是原来的样子了,都是崭新的篮板,而且一溜八块场地。不像我们当年只有两块场地。

记得当年教室外就是一块操场,有两个篮球场,四个篮球架子也是年久失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