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东在烟海期间,我陪着他见了不少他想见的人,跑了不少他在美国时经常梦到过的地方。

烟墩山,我们一起玩过的半山腰的碉堡,火车站,还有海水浴场。去华伦饭店吃饭,本来还想去泡泡澡,不过北华浴池在一马路区域改造时,已经拆了,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

松竹楼也拆迁了,换了地方,口味也不如以前了。海员俱乐部也改造成了快捷酒店,酒吧已经撤了,晨哥去了海员俱乐部的上级单位总工会。

友谊商店也在商海竞争中沉沦了,早已不复存在。赵姐去了一家台湾省来烟海开的大型商超“大润发”当了中层经理,再过几年就退休了。孩子已经上大学了,据说,成绩优秀,准备去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深造,读硕士学位。

可能是好兄弟心有感应,刘超也有了消息,刘超读完军医大学后,又持续读了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曾经在军内最著名的医院工作过,现在已经是北方一个大军区总医院的神经外科主任了,是神经外科医学领域的专家了。

刘超听说了美东从美国回来了,立即从军区总医院所在的省会城市赶回烟海。

老四本来想在他新开的旗舰店设宴隆重地邀请了美东、刘超和我,还有晨哥,但但是美东和大家都一致要求去海边,老四最初的那个老店聚聚。

老四海边那个餐馆还有,不过说是老店,也已经不是原来的房子了。原来的店是个临时建筑,早已在城市改造中拆了,不过老四为了情怀,也为了老客户们能找到他的餐馆,就在最初原址的旁边买下了一栋老房子,是带着小院的二层回廊式建筑,据说也是清末民初的建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