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个事想跟你商量。”我坐下说,脚边有个哑铃,我顺手握起来,举了几下,“哈哈,真挺沉呢!”

“嗯,加点重量,容易出出成绩。啥事?说吧。”美东接过去哑铃,自己继续曲起胳膊锻炼着。

“我六哥跟我说,现在倒点外烟比较来钱,对于我们刚开始做买卖的也简单些。”

“对啊,现在抽外烟的越来越多,买不着都。万宝路我姐那边也快断货了,你看我这不开始抽良友了。”美东指了指桌子上的烟。

我把那天六哥跟我说的有关于外烟的购买渠道和价格差,还有外汇券的作用都跟美东说了一遍。

“对,确实是个路子,你六哥也能帮帮咱更好,外汇券我想想办法,跟我姐提提,看能不能帮我们搞点。”美东一听也很感兴趣。

“我六哥说烟墩山下老邮局就有兑换外汇券的黑市,明天我们去看看?打听一下行情?”我跟美东提议,

“行啊,先去看看多少钱,怎么个兑换法。我姐一般都是平价换的,客人都用外汇券。”美东也想多了解一下。

“咱们这次寒假去上海,也可以看看上海有哪些烟咱这边没有的,带点回来。”在这一点上,美东也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对,我也想到了,反正也是去玩,一就带点什么回来把旅费赚回来。”我也赞成美东的想法。

“明天,我们也去友谊商店看看,都有什么外烟卖,外汇券多少钱,了解一下。还有火车站那附近的小商店,也有很多卖外烟的,都去看看。”美东边思索着边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