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舍得戒了的?”美东又重新打着火机,自己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马上从鼻孔里窜出了两股烟雾,袅袅地飘散,一股熟悉的万宝路味道扑鼻而来。

“我现在暂时不想谈怎么戒烟,光想聊咱俩当年怎么接触万宝路的了,哈哈~,现在想想当年咱俩还挺能折腾的。”

我看着美东吐出地烟圈,袅袅地飘散,不由得回想起了那年跟美东第一次倒腾万宝路的情形……

那年,刚从老家的河东高中转学回来,到了二十六中,住在六哥家,那会儿六哥就开始做生意赚钱了,骑着进口的踏板摩托,抽着万宝路了。

回来不久,我就接到了佳慧的来信,本来刚回来的那些日子,心里像是满天乌云,黑沉沉地压着,好像突然被太阳撕裂了一道缝,洒进来了和煦温暖的阳光,心情也感觉好了些。

那天回家,接到了佳慧的信之后,就赶紧迫不及待地坐到写字台前,把信取出来,打开台灯,对着台灯照了下,看准了里面信纸的位置。

然后揪住信封一角使劲向下甩了甩,顺着空出来的边,仔细撕开,把里面的信瓤取了出来。

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像是马上要跟佳慧面对面一样。心跳的声音,我自己都能听到。

就像是当初佳慧趴在我的胸前,一边感受,一边说的那样,心跳的很快,那么有力量。

轻轻地打开信纸,怕一不小心碰碎了那感觉,铺开后,没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