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复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比宁别无选择。他刚刚确定美国鱼雷已经爆炸,便立刻升起了天线,发出了他的报告。美国的猎户座反潜机在他四周投下了许多主动声纳浮标,但却没有发动攻击,这更使他感觉到自己犯下了一桩几乎无异于谋杀的罪行。当信号被接收后,他立刻掉转船头驶向了爆炸的方向。作为水手,除此之外不可能再有别的事可做了。

福勒总统:

我非常遗憾地通知您,一艘苏联潜艇在遭受攻击后,向一艘美国潜艇进行了反击,可能毁坏了它。情况表明此事发生在我的停火命令发出前不久。我对此不提出任何借口。我们将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如果事实确凿,我们将严厉惩罚该潜艇艇长。

“怎么样?”

“总统先生,我认为我们应当表明知道此事,并向他致谢,然后听其自然,长官,”瑞安答道。

“我同意,谢谢你。”电话又挂断了。

“那是我的船!”罗塞里怒吼道。

“是的,”瑞安说。“我对此很遗憾。我曾经在潜艇上待过一段时间,和巴特·曼库索一起。你认识他吗?”

“他在班戈港担任中队司令。”

瑞安转过身来。“哦?我还不知道。我很抱歉,上校,但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明白,”罗塞里轻声说。“如果运气好的话,也许他们能救出艇上的人……”

杰克逊的燃油快要耗尽了,正准备返航。“西奥多·罗斯福”号战斗群已经选定了火力齐射的“阿尔法打击”地点,正准备下令所有飞机起飞时,新的命令传来了。战斗群立刻提高了速度,拉大了美苏舰艇编队之间的距离。杰克逊并不认为这是逃跑。鹰眼侦察机发出警报说苏联航母已经转向了西面——也许正准备顺风向发动空袭。虽然有四架战斗机在空中,但它们却只是围绕着不断向西的战斗群盘旋。它们的搜索雷达虽然打开着,但导弹雷达却是关闭的。他明白,这也许是个好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