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毒蛇和利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纳莫诺夫总统:

我以这份电文作为对您,或您的继任者的警告。

我们刚刚接到报告,一艘苏联潜艇甚至就在目前,正在袭击一艘美国导弹潜艇。对我战略部队的袭击将是不能容忍的,这将被视为对美国发动进攻的前兆。

我必须进一步向您指出,我战略部队已经进入了最高警戒状态。我方已做好了自卫的准备。

如果您对贵国没有卷入爆炸事件的声明是认真的,那么我迫切要求您,趁为时未晚,立即停止一切侵犯行为。

“‘继任者’?这是什么意思?”纳莫诺夫转身沉思了片刻,又看了看戈洛夫科。“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福勒病了吗?他疯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潜艇事件又是怎么回事?”他说完后,嘴仍张得大大的,就好像一条被钩住了的鱼。这位苏联总统似乎连呼吸都屏住了。

“我们接到报告说,有一艘美国导弹潜艇在东太平洋海域受了重伤,就派了一艘潜艇前去调查,但并没有授权那艘潜艇发动进攻,”国防部长说。

“我们的人会在什么情况下做出这样的事呢?”

“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没有莫斯科的授权,他们只会自卫。”国防部长无法承受总统的凝视,他把目光移开了。他本不想再开口,但却别无选择。“我不再认为局面是可以控制的了。”

“总统先生。”说话的是一名陆军准尉。他打开了代号为“橄榄”的公文包,除去了封口环。第一个分隔页的边缘是红色的。福勒轻轻地翻开这一页,上面写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