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月夜清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安的下一个电话打给了阿尼耶·范·达姆。他介绍了刚刚获取的口供。

“我的上帝!他们竟然是想——”

“是的,而且差一点就得逞了,”瑞安粗鲁地说。“他们够聪明的,是吧?”

“我会告诉他的。”

“我必须报告此事,阿尼耶。我还得向副总统报告此事。”

“我明白。”

“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他的请求能够获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没有人能想出更好的办法。两名恐怖分子的手得到治疗后,分别睡在了联邦调查局的拘押室内。

“你有什么感想,丹?”

“唉——耶稣基督啊,杰克,用什么词才能形容这样的事情呢?”

“那家伙得了癌症,”克拉克说。“他想,如果他不得不死的话——为什么不再拉上一大帮人垫背呢。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狗杂种,是吧?”

“你们打算怎么办?”默里问。

“我们的联邦法律已经废除了死刑,是吧?”

“是的,实际上连科罗拉多州法也没有死刑。”默里过了一阵子才明白过来瑞安此话的意思。“哦。”

戈洛夫科费了好大劲才用电话找到了瑞安。在他的办公桌上,夹杂在许多文件中的莫伊谢耶夫博士的报告令他大为震惊,但在听了瑞安的计划后,他们很容易地便敲定了会面地点。

也许一星期来最好的消息就是海上救援情况了。“卢宁海军上将”号于黎明时分驶进了科迪亚克岛,在码头上卸下了她的客人。“缅因”号上总共有一百四十七名官兵,大概有一百人在潜艇沉没前逃了出来。杜比宁和他的部下们救出了其中的八十一人,并发现了十一具尸体,其中一具是哈里·里克斯海军上校的。在内行看来,这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海上救援奇迹,虽然在苏联潜艇离开之前没有任何新闻媒体捕捉到这个消息。在第一批打电话回家报平安的人中就有肯·肖海军少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