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克穆伦战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卢宁海军上将”号的行驶速度太快了,这样并不安全。杜比宁海军上校明白这点。但像这样的机会并不是经常出现的。事实上,这样的机会是第一次,而这位艇长怀疑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为什么美国人要让核部队全面地剑拔弩张呢——不错,他们国内发生核爆炸当然是一起严重的事件,但难道他们真的会丧失理智,认为这样的事情是苏联人干的吗?

“给我拿份极投影海图来,”他对军需官吩咐道。杜比宁知道他会看到什么,但现在不是凭记忆的时候,而必须看确凿的事实。一米见方的硬纸板海图转瞬之间就被铺到了桌子上。杜比宁拿着一副圆规,衡量了从“缅因”号的估计位置到莫斯科以及到位于苏联中部的战略火箭发射基地的距离。

“正是这样。”事实不可能更清楚了,难道不是吗?

“您说什么,艇长?”副艇长问。

“美国潜艇‘缅因’号,按照我们的情报人员估计,是以班戈港为基地的舰艇中,在最北边海域活动的导弹潜艇。这很说明问题,不是吗?”

“是的,艇长,根据我们对他们巡逻方式仅有的一点了解来看,您说的没错。”

“她携带D-5火箭,总共二十四枚,每枚火箭约八颗弹头……”他停顿了。这样的计算结果他本来立刻就能心算出的,但他却算了好长一阵子。

“总共是一百九十二颗弹头,艇长,”副艇长替他说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