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冲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安,我们怎么才能知道那边真的是纳莫诺夫?”

“总统先生,那还会是谁呢?”

“该死的,瑞安!是你给我送来的那份报告!”

“总统先生,您必须冷静一些,”瑞安说话的语气本身就不太冷静。“不错,是我给了您那份情报,但我也告诉过您那是未经证实的,而且几分钟前我刚刚告诉过您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份情报根本就不真实。”

“你难道看不见自己的资料吗?是你警告我们可能有原子弹丢失了!”埃利奥特指出。“于是,它们出现了——它们就在这里出现了,在人们认为我们要去的地方!”

天呐,她简直比总统还要暴躁,海伦·迪阿古斯蒂诺心想。她和皮特·康纳交换了一下眼神,发现康纳的脸色像面糊一样花白。这一切变化得实在太快了。

“你看,莉兹,我一直在对你说我们的情报实在是太少了。我们没有充分的情报足以做出任何可靠的判断。”

“那他们为什么要动员核部队呢?”

“出于和我们一样的理由!”瑞安吼了回去。“如果双方都后退一步,也许……”

“瑞安,用不着你来告诉我该做什么,”福勒冷冷地说。“我需要你提供的只是情报。决定该由我们来做。”

瑞安从话筒前转过身来。古德利心想,现在他也失去了冷静。瑞安看上去脸色苍白,神情沮丧。这位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眼睛紧盯着窗外的庭院以及对面几乎空无一人的大楼。他深深地吸了好几口气,才又转过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