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回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利奥特一边呷着咖啡,一边两眼直愣愣地瞪着远端的墙壁。这是惟一合理的解释。他们收到了所有警告,却全都忽略了。一切都说得通。苏联军方正在采取一种高压行动,谋杀鲍勃·福勒是这一行动的一部分。我们本来会在那里的,她想。他想去看那场比赛,而且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去的,因为丹尼斯·邦克是其中一支球队的老板。我本来也会在那里的。那么我现在也就死了,如果他们想杀鲍勃,那么他们也会想杀我……

纳莫诺夫总统:

我很高兴我们均同意必须保持谨慎和理性。现在我必须和我的顾问们进行讨论,以便确定这起可怕事件的起因,并展开救援行动。我将随时和您联络。

答复几乎是立刻发了过来。

福勒总统:

我们将静候佳音。

“这么简单,”总统说,两眼紧盯着屏幕。

“你也这么认为?”埃利奥特问。

“你什么意思?”

“罗伯特,在人们都认为你要去的地方刚刚发生了一次核爆炸。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接到了苏联遗失核武器的报告。其三,我们怎么知道电脑调制解调器那头真的是纳莫诺夫呢?”莉兹问。

“什么?”

“我们最好的情报人员提出了苏联发生政变的可能性,是吧?而我们目前采取的行动,就好像这名情报人员根本不存在似的,即使是在我们这里刚刚遭受了一次可以轻而易举地推测为是战术核武器的爆炸后,而这颗核弹恰恰是我们认为苏联丢失的。我们目前并没有把所有的潜在因素都考虑到。”埃利奥特博士转向了免提电话。“波斯坦将军,把一个核装置运进美国究竟有多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