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如此,如今的老者,正在靠近另外一名大能,鬼冥门大能!

“小龙,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为什么会流露出这么意外的神情?”

龙潜忙不迭的询问道,惊讶无比的看着王小龙,能够让王小龙情绪出现波动,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前辈要开始屠杀了!”

王小龙说着话,打了个

响指,在三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光幕。

这道光幕,清晰无比的浮现出老者的身影。

禁域中,老者感知到了禁域已经拥有新的主人,下意识的朝着某一个方向看去。

王小龙可以明显感觉到,老者的视线透过了光幕,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王小龙是禁域的掌控者,老者是禁域的守护者,两人之间,都很清楚禁域发生了什么事情,自然也清楚彼此的动向。

“好小子,果然没有辜负我的厚望,真的让你得到了仙灵之石,掌控了这片禁域,好!非常好!作为你的奖励,接下来就好好观看这场战斗!”

老者的声音在核心区域之中响起。

他虽然无法进入核心区域,只不过那是禁域无主的情况,如今禁域拥有新的主人,核心区域对于老者来说已经不再是限制,老者要是想的话,只需要一个念头,就可以进入核心区域。

而老者对于三人组这次行动百分之百的满意,三人组不仅成功的赶走了燕新烟,还掌控了禁域,这让老者不用担心禁域会被跟那名天才有关系的人得到,这也算是了结了老者的一件心事,这让老者心中大喜,也任凭王小龙窥探自己的战斗,这是他给三人组的奖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