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域的守护者。

禁域之中的风吹草动,都瞒不过老者的眼睛。

鬼冥门大能自以为黑雾能够蒙蔽老者的视线,可他并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老者尽收眼底,他想要趁机溜走的小动作,更加不可能瞒过老者的眼睛。

“你想逃跑?”

老者一句话,说中了鬼冥门大能的心事。

鬼冥门大能的脸色跟吃了死老鼠一样难看,他不知道,老者究竟是怎么察觉到他有逃跑的意图的。

鬼冥门大能甚至忍不住打量了一眼身旁的黑雾,这黑雾,是鬼冥门传承特有的产物,不仅能够用来进攻,也能够用来防御,关键时刻还可以欺瞒敌人的视线,趁乱溜走。

鬼冥门大能以前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就是用这种

手段在各种九死一生的环境之中活下来的,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这一次竟然在老者的面前发生纰漏,这让鬼冥门大能越发觉得大事不妙。

应该只是巧合吧!

鬼冥门大能自我安慰道。

他依旧不愿意相信老者拥有能够看穿黑雾的能力,只是误打误撞,被老者猜测到了自己的行动罢了。

不过,下一秒钟,老者的声音就再一次传来。

“你现在很慌张,不愿意相信我能够看穿黑雾,只可惜,你就算是再不愿意相信,这也是事实真相。”

伴随着老者的说话声,一道金光凭空出现。

金光穿过黑雾,直指鬼冥门大能。

直到这一刻,鬼冥门大能才不得不相信,老者真的能够看穿黑雾,并且精准无误的将攻击攻向自己所在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