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他的情绪都无法保持平静。

王小龙听到蓝色人影的话,心中了然有些惊讶的看着悬浮在自己头顶上的那把金色神剑。

这么说来,天才在禁域之中做的那些手脚,实际上都没有瞒过无上存在的眼睛,无上存在只不过没有说破,可早就暗地里做好了后手准备,可以应对任何的突发情况。

而蓝色血液,反而被无上存在利用,变成了考验。

王小龙很快就明白过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无上存在这是在利用蓝色血液,从而考验有缘人,如果有缘人有骨气,没有选择臣服蓝色血液的话,那无上存在留下来的后手,那把金色神剑就会强势出手,磨灭掉蓝色血液。

而要是有缘人臣服于蓝色血液的话,那也就失去了得到仙灵之石的资格,甚至于,有可能连性命都保不住。

这是无上存在留下来的唯一一个考验,考验的不是修为,不是实力,而是心性。

只有心性符合无上存在的要求,才有资格得到仙灵之石,掌控禁域。

“没错,一定是这样,毕竟,无上存在是将这片禁域留给火种体系的传承人,那他一定知道火种体系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火种体系的传承人,要面对怎么样的敌人,要是火种体系的传承人连一滴蓝色血液所带来的威压都承受不住的话,更别说来自于异界的压力,无上存在留下禁域是希望火种体系的传承人通过禁域提升实力,跟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