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踏进大能境界之后,恶龙谷大能就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无力的感觉,他在光波之下,连丝毫的反抗之力都没有,只能够任凭光波宰割。

这一刻,恶龙谷大能终于意识到自己跟老者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么的惊人,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

这不仅仅是因为老者的境界要比恶龙谷大能高,更是因为,老者的攻击汇聚了整个禁域的力量,面对无上存在所炼制而成的禁域,恶龙谷大能弱小的就像是蝼蚁一样有些可悲。

“不!我堂堂大能,怎么可能就这么死去,我不甘心,我绝对不会就这么死在你的手中的!”

恶龙谷大能发出不甘的怒吼声。

只见他的背后,浮现出一条黑龙。

这条黑龙,是恶龙谷的图腾,也是恶龙谷的信仰,只有修炼到准大能境界,才有可能召唤出黑龙的存在。

而到了恶龙谷大能这个层次,黑龙越发的栩栩如生,就仿佛真实存在一样,那无上的威压,让人光是感觉到,就有种不寒而栗的恐惧。

据说,一旦将恶龙谷的传承功法修炼到一定的档次后,就可以召唤出黑龙,并且借用黑龙的部分力量化为己用。

哪怕是修炼到了大能境界,恶龙谷大能也无法彻底发挥

出传承功法的真正威力,召唤出的黑龙,也不是黑龙的巅峰状态。

可想而知,恶龙谷的图腾有多么可怕。

而黑龙被召唤出来后,恶龙谷大能的实力明显有了质的提升,强大了一大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